攜手摘星山莊舉辦-百年雅潭地契說摘星特展

本所與潭子區摘星山莊公私協力異業合作,舉辦「潭仔墘星契象-百年雅潭地契說摘星特展」活動,今(26)日上午於摘星山莊舉行特展開幕式,展覽時間自即日起至明(109)45日止,於台中市定古蹟摘星山莊(潭子區潭富路288)的將軍馬廄空間展出,歡迎各界民眾前往參觀。
摘星山莊以其「無處不書、無處不雕、無處不畫」之美稱而名列「全台十大民宅之首」,本所於辦理金檔奬檔案展-「探索地政檔案DNA」特展期間,摘星山莊黃信彰館長到所參觀,因黃館長是文學博士,對所內整理出的百年史料檔案認為極具推廣、探索及討論價值,遂主動造訪並提出珍貴史料公開展示之合作意願。
為讓地政資料有機會走出機關的檔案室,述說百年豐華與歲月流轉,民眾可對地政業務更深入了解,本所很榮幸能與摘星山莊共同在一個有古蹟、藝術與歷史文化的場域辦理「百年雅潭地契說摘星特展」活動,為本所戮力推廣的檔案加值應用有一個完美的詮釋。

#富市臺中新好地政#
#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#

百年雅潭地契說摘星特展(系列照片,共6張)

*

*

*

*

*

本頁瀏覽人數:666人
附件 :

管理人: 第四課資料維護
管理單位: 第四課
建立日期: 2019-11-26
更新日期: 2020-02-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