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理念


臺中市雅潭地政事務所所徽 

臺中市雅潭地政事務所所徽  

所徽意涵

綠色樹苗:以英文字母Y的字型變化;綠色愛心樹苗代表我們用心經營美(綠)化,以提供舒適環境給洽公民眾。
紅色彎月:以英文字母T的字型變化;紅色代表熱誠,微微向上的弧度象徽我們以微笑與引導手勢歡迎到所的每位民眾。
金點子:代表本所創新服務的點子,將開始向外擴展。
勝利V:代表本所服務理念為「政府肯定、民眾滿意」的雙贏(勝利)局面!


 

服務理念

『雅潭e4代』為本所服務理念(以4個英文e代表),致力打造一個優質(excellent)團隊,不斷提升地政專業(expert)、便捷線上資訊e化(electronic)及展現便民服務效率(efficient)。我們也進一步提出『領航945(就是我) 』為超越挑戰的行動策略,包含 e化創新程式4項、9項合宜便民措施、4項優化便捷服務、5項突破成長等具體精進作為,全方位落實服務理念並突破時代課題之挑戰。

『雅潭e4代,領航945(就是我) 』的誕生,係本所開放全體員工共同參與,從同仁設計發想的10組作品裡,投票選出這組最能代表本所服務理念及行動策略的作品。

雅潭e4代,領航945(就是我)
瀏覽人數:5155人
發布者  : 管理者
發布科室 :  資訊課
發布時間  :  2019-09-06
最後時間  :  2014-03-31